close

哈囉各位覓食男女,你們在等我發文嗎?還是正在各種笙歌?【以下黑特,容易認真的人拜託勿點繼續閱讀】
14463032_1297628626936891_5141818222779132221_n.jpg


約好今天的局了嗎?還是已經燈紅酒綠,
今晚醉過醒好酒,來回想一下是不是又惹了誰?


蛤?沒有妹?
 

缺妹頭?來聽聽在眾美女友人當中幾乎算最普的冠軍他媽說說教XDDDD

 

-------------以下寫於 2014年9月15日

 



我想進行一個膚淺的抱怨。
 
你說既然知道膚淺為什麼還抱怨?因為發生太多次了。
過去幾年來,很多次。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極度善妒並且極度膚淺,這樣以下的抱怨才能成立。
所以,我承認。
 
很多男生友人(多半完全稱不上朋友)都會想說我認識很多妹,想要我介紹。是,我確實女人很多,而且我的女人都很美。但無論是當女朋友的、出去唱歌的、吃東西的、上夜店的,任何行程,我都必須說,真的不好意思,我沒辦法。
 
我的朋友都是超越「妹」的等級,多得是人要約她們出去。所以,我幫她們約人是看不起她們。還想要友誼,怎麼可以覺得她們需要我幫她們這個忙?另外,雖然這麼說對有些不錯的男生友人很不好意思,但說實在話,你們不就是約不到妹才找我嗎?這樣我怎麼可以把大眾市場下淘汰的男人(請注意我的用詞是「大眾市場」,不是說各位不好,可能你們只是比較小眾這樣說更欠扁)拿去送給我認為是頂級魚子醬的辣妹們?
更慘的是這些人裡面竟然有許多人是只想拿我的辣妹「ㄎㄟˊ」一下的。那是我珍惜的女人欸,你們腦袋哪裡出錯了?
 
想要妹,你們有本事,就應該自己去約。沒本事,更拜託別想碰我的女人。
 
更何況,我這麼辣(好,這個有爭議,但我就是硬要講)的人就在這裡,你不約我就該死了,還好意思約我的女人?
最重要的,平時你也根本沒有把我當朋友,到自己空虛寂寞的時候就冒出來好像我有義務找人填補你的孤單,這件事我實在非常不順眼。如果是朋友的,我更失望了,原來這麼久沒聚,你找我只是把你當做尋找桃花源那艘小舟、尋找天堂的那個螺旋梯?(也就是把我當工具!)那算什麼朋友?
 
你們說「只是隨口問問,幹嘛這麼偏激,真是莫名其妙」。
對,我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你們竟然覺得約女人可以隨口問問,就是有你們這種人,「輕易答應邀約的女人就不會被珍惜」這種怪觀念才會在世俗上橫行!
 
總而言之,拜託你們,如果你們嘴巴上還會說是我朋友,救救我對男人失望的玻璃心,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妹可以介紹,或是出去玩叫我找妹一起去了。
 
 
我沒有妹,我的女人,
不是妹。

 

 

 

------------------------------------------------後     記----------------------------------------------------------

 

15193669_1359012324131854_6118746465621506661_n.jpg

 

我記得有個網路圖文作家這樣說:永遠都要善待你身邊長得不適那麼好看的女性朋友,因為她可能有很正的朋友!

 

說實在話,我真的從國中以來所交的朋友當中我都是維持最普的那個,
因為我很愛結交又美又有個性又有才華的美女。

偶爾當然也被那些比較的言論或是忽視的眼光弄得很惱(國中還被其他班的人說我是我混血兒女友的跟班),
但十幾年下來也已經習慣了。

 

只是我一直不太能接受男性友人(或是「名義上的男姓友人」)要我帶妹出席任何夜店、夜唱、吃東西等等聯誼的場合。

一來因為我真的很珍惜我的女性朋友,我不是說外面的男生都很壞,只是通常提出這個要求的對象態度都有些輕浮;
二來以我女性朋友們美麗亮眼的程度,我把他們帶著跟我一起出場是要滅我自己威風?(不是重點)她們有自己習慣或是喜歡出沒的場合,除非他們自己要求,不然為何我要強迫他們應酬?
三來為何我需要以我珍貴的友誼去交換男性友人們淺薄只是想把我當成接觸美女工具的「稱兄道弟」?



如果我真的覺得是讓我很舒服的場合(我指氛圍),在場好男人過多我無法全吃下來(???),我當然會熱烈邀請我的女友們去。






以前我因為自己太花心最後大學人際出了問題(大一時就是這樣,大家一副生命共同體沒有秘密,但其實不是真的完全接受你,一有瑕疵關係就會破裂我現在敢說這些,不是因為不珍惜她們了,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當時把人傷得多重。我還以為私生活是私生活,友誼是友誼?總之這就是另一個故事,可能等我放下這件事再打),
在大一莫名被其他系的姊姊帶領進入玩樂之路(她現在也是人妻囉,小孩比我們冠軍大了)。


我記得當時中壢有家夜店叫「search」(我剛剛搜尋了,還沒倒XDD),
那時桃園一家不錯大學的男生很愛在那裏辦趴。我忘記我怎麼知道這訊息,總之我曾經一個月間跟姊妹搭火車去中壢三次參加那位男生的趴。

那個男生叫做「小烏龜」,不知他結婚了沒?反正我其實不知道他是誰。
但我知道的是他每次辦的趴女生都不用出錢--而且!他不吃任何女生豆腐。
他花的錢也不是父母的,都是自己靠家教賺的。

 

我不是說所謂舒服場合一定要男生出錢*(當然啦,男生出錢是很舒服),
但我們每次都完璧歸趙(?????)又玩得很盡興。(當然~姊妹如果想跟人家走~打個暗號我們就隨便他們去了~~)
重點是女生去也不是因為不用出錢就一副必須陪酒應酬,大家就是同樂。

被尊重的感覺。


我知道這時一定會有些人生氣跑出來說女權自助餐之類,別緊張,自助餐話題我已經在著手寫了請期待,
如何打包妹子回家的攻心文我也已經在籌劃囉~





15000723_1339238996109187_5730831160196767659_o.jpg


回到最一開始想說的,如果希望女性友人把他的女性好友帶來給你或兄弟們認識,
那要讓你的女性友人認為你是值得那個等級的人。

至少不要丟她的臉。

這樣的話即便只是開朗友善(切勿輕浮)的問:你那有沒有女生要跟?
或許都還吸引人一點。

最至少最至少可以一咪咪的為難或一咪咪的誠懇:「今天要是最後沒人我會很尷尬,能不能幫我帶些朋友?」
不要一副隨便問問的態度吧?隨便問問我就要幫你約人?


最後,隨隨便便會「出賣」自己朋友的女生,也沒那麼值得當成至交。

 

就到這,大家晚安~


 



 

 

想看更多的【純*閒聊】小日記
【純*閒聊】系列集錦

【純*閒聊】結婚,賭一把

 

喜歡冠軍他媽、想追蹤冠軍他媽的生活札記: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