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爹地劈腿。     (寫於2019.01.09清晨,冠軍近五個月)

15078942_1365874820112271_8821432803478985543_n.jpg



 
而且是那種有點衝擊的情境。
 
 
(夢裡我們應該是同系或是同校,總之有點像大家住在一起的宿舍氛圍。)
 
 
來了一個新的女生。
她在交誼廳跟男生講電話,
講一講試探對方知道他有女友,還繼續下去更多試探跟引誘的話題。
也完全沒怕我們旁邊人聽到的意思。
 
我跟爹地講這件事情。
主旨大概是要做這種事還沒熟悉宿舍的水溫就在那邊不怕別人人聽,心態有點傲慢等等。
一如往常的把他當兄弟分享。
 
後來爹地跟那個女生接吻了。
我會知道是因為那個女生跑來覺得沒什麼她不能得到似的跟我講。
 
我感覺有點恐慌,
但覺得如果爹地說出他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或是好奇等等的就算了,
沒想到爹地仍是像平常一樣嬉皮笑臉說一些不成道理的解釋(「啊就~親了啊~」那種。一副我理所當然該原諒——“啊,不過不原諒也不能怎樣哦”的態度)。
 
嬉皮笑臉我真的不行。所以這個人我也不想要了。
 
我沒有很生氣,
只是想要怎麼完整的分手。
 
 
但身邊同宿舍的女生都鼓勵我要硬起來戰爭。
 
 
我沒被劈腿過,被分走的東西我不會去拿,
被趕鴨子上架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戰爭,
只是當別的女生一起義憤填膺時,
如果不出戰,似乎辜負她們。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知識戰與情報戰。
 
爹地已不知去哪,但是周圍的氛圍是不跟她分出勝負好像我就很廢。
 
 
戰到中途白熱化時,
(很新潮的戰爭,有貨幣取得戰👉可能我們是那方面的科系吧。還有長得像筆記本的小電腦。)
一個要幫我的女生故意弄錯我們原本要拿的貨幣(應該原本的計畫是要在學業上打敗她),
而我沒有足夠的錢再換新的貨幣。
 
我才知道她是「那邊」的內應。
 
損失一大筆的我在街上還差點被搶,
內應女說「妳們當老師的破綻太多了,太容易被搶了」。
我追著她要拿回東西,但她已經送到其他人手裡(就像你們看到的特務電影一樣一堆人在奔跑追逐)。
 
 
現在夢醒,突然覺得內應女說的話有雙關之意。
除了太老實之外,
太安逸或是信任似乎也「容易被搶」。
 
不過,
如果真的發生,我不想戰爭。
該分的分一分就好。
 
 
/
 
 
本篇的心得其實是要說朋友的可怕。
有時候妳受傷了在旁邊幫妳喊痛的人,
未必是為了幫妳。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拿的東西。
 
 
/
 
 
冠軍現在滿屁屁便便的自己睡著,
去換他可能就會醒。
 
真是煎熬一瞬間,比老公劈腿還煎熬。




------------後記-----------------


15230741_1362233617143058_8825621338688823246_n.jpg



我想這是每一個媽媽最掙扎的時刻哈哈,
因為誰知道弄醒了之後還要花多少時間哄。


不過夢到老公劈腿這種事還是要質問老公一番才是平凡女人(當平凡女人很爽好ㄇ,有什麼好不想當的~),
還要鬧一下然後叫老公哄。

所以我還是在黑暗之中逼老公安撫XD

 

 

 





話說,其實我沒有被劈腿過*(應該吧反正我也沒發現就算了),
但是有跟姊妹在同一個場合認識一些人(就是俗稱的聯誼哈哈),恰好對方跟我屬意同一個人的情況。


我很少很少參加聯誼(就是那種不用喝酒大家都清醒的聯誼,原因如上次的貼文反正就是我大學沒朋友)。
那次是個男警察與女老師們的聯誼。
聯誼結束前要寫下一個希望跟他繼續聯絡的人的代號,公關會把紙條交給對方。



記得當時的我們都還蠻喜歡天蠍座的(想知道冠軍他媽的十二星座男經驗談?好我會努力哈哈),
雖然現在的對象都不是天蠍。




我當下的反應是在毫無跟姊妹交流(沒有互打任何暗示)的情況下就了然於心的填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原因無他,因為並不想跟優秀的姊妹有什麼瑜亮之爭(好啦說瑜亮是我自肥),天底下男人這麼多,什麼不好搶,幹嘛搶自己姊妹的?

而當時我開了黃腔只有一個人有反應。
ok就他了。
 


很有趣的是那天的我沒有收到任何一張紙條。
原因也許很唬爛,但是真的很有趣。


後續也很耐人尋味。或許這之後可以寫另一個故事,那就請各位期待了。



大家晚安!


 

 

 

想看更多的【純*閒聊】小日記
【純*閒聊】系列集錦

【純*閒聊】結婚,賭一把

 

 

喜歡冠軍他媽、想追蹤冠軍他媽的生活札記: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