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碎念總集錦!之一!

34038810_1996447417055005_7289595898395361280_o.jpg

 

 

                                                                                        (2017.01.03)

26172256_1819633568069725_2816467046640633799_o (1).jpg

今天上的課是綜合了香氛按摩的瑜珈課。

 

媽媽們必須自動分成兩兩一組,
我還很幸運的遇到學妹,
就跟她一組了 
(不過在媽媽世界她算是學姐了噢,肚肚很大)

 

本日主題有關頭肩頸的舒壓,
媽媽們要輪流幫自己的組員按摩,
其中有梳頭以及拉耳朵的部分,
當下進行的時候雖然每位媽媽都不太認識,可是有種親密感。

有媽媽開玩笑說被拉耳朵的時候感覺很像被罵,
但實際拉完耳朵後視線很清明,是很醒神的活動。
以後冠軍讀書不認真我就幫他醒神~~

 

而我也除了帶一年級時有幫學生梳頭的經驗,
就沒有了。
小時候也沒什麼能做這些事的女生朋友,
跟別人相互梳頭,
頓時像是扮家家酒一樣的新鮮心情。

學妹說「這個課應該要開給老公一起上才對」,然後大家就抱怨自己的老公都按一下就累了,
我都不敢說在家都是我幫老公按摩的啊。

而且剛在看的時候就心想回家如果對爹地實施,
他應該會覺得繳錢讓我來上課很超值。(→奴性很強)

今天很可惜沒按到下半身,
下次要學學按屁股的方式,不然三天兩頭的痠。

 

/

 

很難形容這個時期過的生活,
可能真的像一個男性客人說的一樣啊。

「每個女人唯一爽的日子就是十一個月又一天。就是結婚、懷第一胎跟坐月子的時候。」

我就這樣默默(吵吵鬧鬧)的過了四個多月,剩下一半左右。

(今天巧遇以前同事,被稱讚沒有看起來四個月的體態噢!)

 

感覺此時擁有同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能去上課真的很好。
自己的困擾也會隨著看到大家撐著30幾週的肚子還是來上課,而感覺沒那麼沉重,
肚子也越來越輕盈(????),
開心真的最重要了。

 

謝謝爹地 

/

現在是連吃飯都會累的人,爹地說我真的變成貓咪了。

 

 

 

 

 

 

                          (2017.05.08)

剛才瑜珈課要背後頂著抗力球做踮腳尖半蹲的動作,
假裝坐椅子那麼蹲。

老師:「要把膝蓋夾起來,夾到大腿沒有縫隙。」

😕:「我本來就沒有縫隙。」

老師:「哎唷,那真是太好了,代表妳天生就很適合做這個動作啊。」

是這樣說的嗎XD

/

冠軍現在很樂,
每天無憂無慮,一副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真是不錯。

冠軍:你還要再多等一等哦!還有33天哦!

#冠軍
#35w2d

 

 

                                                                                               (2017.05.17)

32699961_1978630578836689_7516509801010954240_o.jpg

                     

瑜珈老師要我們穩定動作的時候常常說:「再堅持一下。」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
但是有些事情不堅持也不能結束,
所以就只能一直走一直走。

儘管累了、痛了、傷了、厭倦了,
還是會一直走的,就是人生。

然而有些事堅持,它還是改變了,
後來好像也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

堅持跟不堅持,或沒辦法堅持,
或是不得不堅持,都會繼續的,
就是人生。

儘管修復、掩飾、佯裝沒事、裝腔作勢,
都仍不可逆的,就是人生。

無論前進、後退、停滯、脫離、超越,
都可能會後悔的,就是人生。

意外或不意外的收穫、不收穫、不勞而獲,都計算不完划不划算、公不公平的,
就是人生。

/

就像我以為我會撐到生產那天才換無鋼圈內衣(胸部這麼大,垂了就真的很恐怖了,真的是會比小胸美女還恐怖很多哦),

就像我以為每天都擦油和霜,就不會長妊娠紋(👉結果肚子跟胸部都長到不可比擬,肚子長在下面,胸部則是稍微美肌了)。

/

@瑜珈教室的廁所

再堅持一下!

#冠軍
#倒數24天

 

 

 

33356215_1985224744843939_241727180394987520_o.jpg

到今天,終於上完30堂瑜珈課,
我也變成班上週數最大的了。

今天勉強老師幫我拍照XD

/

覺得當初應該買40rrrrr,
到後面就是要非常節省的上。

接下來就要單堂單堂買,好不划算啊QQ

我到後期每次聽到業務在跟媽媽討論堂數的時候,
媽媽選30我都好想跟她說:妳會後悔啊啊。

#滿頭大汗的臉
#各種肌力鍛鍊

/

今天有妹妹提醒我日期,
我才注意到,冠軍看來就要加入雙子座行列啦。

雖然一直覺得雙子男小渣渣,
不過他們好像多半很愛媽媽。

/

我馬麻問我這週上完班要不要回家,
如果在高鐵、火車上生,就可以一輩子免費搭,
誰要為了這樣在大眾運輸上生產!

而且結果這是騙人的都市傳說啊。

但是聽說會有紅包(?)。

#冠軍
#37w2d
#倒數19天

 

 

 

 

 

33083013_1982832498416497_6643983385192562688_n.jpg

 

【國文老師的語言識讀】               (2017.05.29)

瑜珈課時老師會一一關心每個人這週的週數和進展。

我很新奇的分享我昨天開始滲內內的事情。

「而且真的很神奇,就是我跟老公在床上說一些有的沒的的時候,發現,欸~~!」

「什麼叫做有的沒的?怎麼聽起來有點情色?妳要說清楚啊,國文老師用字怎麼可以這麼不精準。」

「.......呃欸,就是在說色色的事情(他和別人的)......妳的理解是對的,代表我的表達是準確的啊。」

老師被我說服XD

/

今天跟我同週數的那個人沒來了耶😬😬😬

噢,冠軍,你是不是住太爽不想出來~
你這個爽小孩~

#38w2d
#倒數12天
#冠軍

 

 

 

                                                               (2017.05.30)

瑜珈課聽一個雙胞胎馬麻說才知道,
原來雙/多胞胎照超音波不是「包廂式」計價,
而是「人頭式」計價。

兩個小人,要繳兩人份的錢!

家裡的吵鬧可能也是雙倍~
不過衣服好像就可以輪著穿沒有季節問題~
啊,可是用品有的要同時買兩套......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
雖然想到就覺得萌萌的~~~~~

/

這禮拜要多上一點課,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冠軍😁😁😁

 

 

 

                                                               (2017.06.04)

34319900_1999836540049426_2593913037056376832_o.jpg

小胖當家。

/

瑜珈教室有各種來自不同年齡層的人。
來到這裡,大家是用週數而不是用年紀分長幼,
蠻有趣的。

遇過年紀最小的是22歲第一胎,
今天遇到年紀最大的是48歲第一胎。

大家為了寶寶都好努力,
覺得很厲害。

/

昨天半夜發現可以算姓名筆劃的app,
晚上睡不著就開始亂取一堆名字。

/

臭冠軍,你這個爽小孩。

#冠軍
#倒數6天
#39w1d

 


冠軍他媽的孕婦瑜珈相關小札記:
台北孕婦瑜珈推薦
孕婦瑜珈上課內容之小碎念


冠軍他媽適合孕媽咪的其他自主推薦作品:

台北大直月子中心推薦
新北中和月子中心推薦
孕婦寫真推薦

激辣!冠軍他媽的孕期穿搭

 

喜歡冠軍他媽的心情點滴,
請搜尋: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冠軍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