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反同婚公投】想知道原因嗎?那務必看完全文。寫於2018年11月23日,公投前夕。
46516206_2258201010879643_1274714416205529088_o.jpg
 
大家好:
地方媽媽沒讀多少書又玻璃心,
如有資訊錯誤的地方請私訊柔和更正我。
 
 
------正文開始(雖然還是有可能扯來扯去歪掉)-------@@
 
 
首先,
我必須重申:覺得很不支持同性婚姻也沒什麼。
對於這些你不想知道的事情,不聽、不看,是你的權利,
你投下不同意,也值得被尊重。
 
但對於有些人有意識的散播不正確的資訊,
來引起民眾恐慌,
我真的無法認同。
 
比方昨天我聽到從老人口中說出「如果臺灣外國同性戀合法,外國人會都跑來,臺灣健保會倒」的說法。
那將臺灣新住民、外籍新娘等移民問題置於何地?
況且臺灣的健保......像我這種無知婦人也知,本來就快倒,不漲價幾乎是必倒,因為當時規劃臺灣健保政策的時候,就規劃得太便宜了。
(我版上有許多醫學界的同學,我不敢說太多,班門弄斧~)
 
再者如同異性戀一樣,
結婚到台灣來,也必須繳稅,行國民的義務。享有健保,沒什麼問題吧!
 
這種錯誤的資訊拿來騙老人,
是很低階的操作,非常可恥!
 
一般人原本覺得同性戀雖然噁心但與他無關,
但有心人士拿與他相關的事情來矇騙他會受到影響,
他當然更加反對。
 
 
/
 
 
(據我生過小孩微弱的腦袋記憶)
今天為何會有同婚公投?
並不是同志要吵著結婚!
 
在2017年的大法官釋憲當中,
已明確表示民法沒有立同志親密及排他性永久結合關係(以下暫簡稱“結婚”較好懂)是違憲的,
表示是民法立得不周全所以該修法!
 
國家體制(這裡先把臺灣算一個國家)裡,
憲法最大!
 
所以我是反同婚公投的,
因為同性戀結婚根本就是無須公投來同意!
 
今天之所以會有公投,
是因為某些反同人士,
因為釋憲結果而恐慌,
所舉辦來阻止同性戀結婚的。
所以同志們只好辦一個公投與之抗衡。
 
但就算反同公投不通過,
同志本就可依釋憲結果結婚。
反同公投只是仇同人士,拿來引起社會的注意,
製造恐慌與不安的聲量。
以愛之名,製造仇恨!
 
 
你說同性戀不該光明正大,
意思是覺得不正常或你覺得噁心的東西就不能光明正大。
 
臺灣也很多人覺得胖子噁心(我是反映事實,我也是胖子),要不要公投說BMI20以上的人不應該出門或是穿無袖?(然後我就被鎖在家裡)
要是我是胖子(真的是),我自己會有自知之明不想穿無袖,但就算我今天穿了會怎樣嗎?
你不要看就好!
 
我的朋友裡,有人覺得藍色噁心,有人覺得恐龍噁心,有人覺得香菜噁心,還有人覺得薏仁噁心(因為覺得長得很像牙齒)。
 
那要不要也辦一個公投,禁止種植香菜跟薏仁?
 
 
/
 
 
再來,提到教育的事,
2004年早已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
讓同志教育進入學校,
你看,教了14年,小北鼻都變成國中生了,國中生都變成成年人了,
還是一堆人歧視同性戀,
你以為孩子很好教?
 
異性戀爸媽從小教孩子孝順父母,還是有一堆人不孝順。
沒教孩子變成同志,他們還是會變成,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同志!
只是因為社會的歧視無法說出來。
 
 
我從11、12歲就開始看BL,覺得同性愛很萌,
16歲也試著交女朋友,
但終究無法變成同志,因為我不是!
(或是說覺得同性戀不適合我,因為我女友會吃我女性友人的醋,我覺得很麻煩XD,因為女友跟女性友人不一樣~但那時的她不懂~~~10年後現在我們還是朋友~)
 
那些性向看起來變來變去的人,
也不完全是你所謂「假」或是「被影響」,
有的人真的是雙性戀或是泛性戀。
但也會有人隨著長大,漸漸固定下來,
就像我們跟一些不適合的人交往之後,
會慢慢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不一定會不男不女!
柔和的男生或是陽剛的女生也不一定是同性戀!
 
而且同志教育教的是尊重,而不是要讓你變成同志,這已有無數老師發表說明,
等我找到貼在留言處,
或是厲害的網友請幫貼(冠軍醒了😭,我要快)。
 
國中、小太早?
 
現在許多國中生已經開始對性好奇並開始嘗試,(應該說從我那個年代就是XD)
國小就開始注意性徵,我帶小一的時候班上還有男生趁午睡偷摸女生下體!還找其他男生一起!
 
老師不教,你在家教得真的比較好?
 

/
 

還有那些一般人想到的愛滋、多P、雜交、約炮等問題,
異性戀比同性戀更為嚴重。
只是當今天是同性戀,會被放大的報導。
 
說實在許多同性戀比異性戀的感情更單一、忠貞、互信、長久。
 
 
/
 
 
最後就是:「好吧,你們可以結婚,那為什麼你們不立專法?同性戀就是不一樣啊,你們不能理性想想或許立專法可以更詳細的保護你們嗎?」
 
(這我跟朋友討論過,謝謝我充滿耐心的朋友。)
 
「保護」是要for有身心障礙,社會地位、經濟等弱勢的族群,
同志要的就是不要不一樣,
所以他們不需要專法。
 
同樣,當他們有身心障礙,社會地位(此指職業等)、經濟弱勢時,
政府本應提供一模一樣的福利或是補救措施給他們。
(可惡,現在只能抱著冠軍打的我,難怪年輕人不生小孩,小孩真的很煩好嗎,還怪同性戀= =
很多異性戀情侶不肯生,還怕長輩逼迫遲遲不肯結婚。)
 
 
至於領養、跨國婚姻,
本就有嚴格的法律,
包含異性戀家庭要領養小孩也非常不容易,
並不需要另訂法律。
 
還有所謂虐童,
那些虐童的不都是異性戀家庭嗎......
(我也常常想揍小蛋XD,真的很欠揍XD)
 
那些有問題的同性戀,
本來就有問題!不是因為他們是同性戀!
 
 
/
 
 
所以說半天,
在這種恐同、反智,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我還是只能投兩好三壞XD
 
明天背著小孩我也會去投,沒人能阻止我~
 
(現在我打完他在享受被我捏大腿,
好像動物哦~~~

 

 



 

 

想看更多的【純*閒聊】小日記
【純*閒聊】系列集錦

【純*閒聊】結婚,賭一把

 

 

喜歡冠軍他媽、想追蹤冠軍他媽的生活札記: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