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他媽給礦坑寶寶的把拔馬麻帶好東西來了!
76628.jpg

有沒有人家的寶寶跟我們冠軍一樣是礦坑寶寶的?

50623494_2359324194100657_7705082947186982912_n.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跟我一樣容易過敏?鼻子總是堆積著這種礦產。

50699186_2359324380767305_6724859547816558592_n.jpg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都是用棉花棒挖,
不過呢,冠軍不太喜歡,一靠近就推開,每次挖鼻屎都是場激烈的拉鋸戰。
有時還要出動把拔,兩人合作(一人負責各種固定術、擒拿術)才行。



這樣的狀況直到我遇見了「LAVIDA育兒好好玩」代理的「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

50933562_2359324050767338_3889600890964803584_n.jpg


Oogiebear 熊耳鼻清潔棒是兩端設計,
76631.jpg
 

挖鼻屎端是一個彎曲的圈圈,
76636.jpg

 

短短的設計不會誤入寶寶鼻孔太深的地方造成不適。

76637.jpg

且圈圈蠻有彈性的,據說是聚丙烯跟熱塑性橡膠組成,
沒有擾人的毛邊,不怕刮傷寶寶嬌嫩脆弱的皮膚。(噴鼻血很可怕欸)

另一端是杓狀的圈圈,用來把四散的耳屎和頑固的鼻屎刮乾淨。

76638.jpg

 

大小、寬度也是配合寶寶小小的鼻孔和耳道~

76639.jpg

大小、寬度跟把拔馬麻平常使用來幫寶寶清潔耳鼻的棉花棒相似,不僅攜帶方便又環保,可重複使用!
(這裡示範是最細款的~)

79440.jpg

真正的Oogiebear耳鼻清潔棒是無毒材質,
不含乳膠、BPA(環境賀爾蒙,俗稱雙酚A,就是大部分的奶瓶都一定會標榜的「BPA Free」!)、PVC(便宜、製造容易,被「綠色和平組織」稱為「毒塑膠」!)。
刮杓部分也應該像這樣有彈性,


連握柄也要很軟Q。
且很貼心的設計10.6公分能一手掌握!

對了,聽說現在坊間有類似的仿製品欸,好像是小鴨鴨還是啥的,
反正不是熊熊就對了,
把拔馬麻購買之前要認明哦!
可以確定的是LAVIDA就是台灣代理商,所以直接在這買就不用擔心了!



以下就是冠軍的試用日記囉!

51228000_2359324670767276_3721975867954429952_n.jpg

我不是什麼溫柔哄哄系的媽媽,就是一個「直接來」,讓你措手不及哈哈!


當然,還是可以稍微評估一下寶寶的情緒啦~
第一次就成功了耶!
(冠軍:啊唷,這是什麼啊!)

51339511_2359324490767294_8208028221753524224_n.jpg

(冠軍:我也想試試看~)

50751027_2359324567433953_5380356955342635008_n.jpg

才不給你試呢~大人操作還是比較安全哦!
而且他才不是想挖呢,他是想吃!


有賴於(?)冠軍這個礦坑,很快就有下一次使用。


依照時間順序哦~是不是可以看出來操作時間越來越短~

使用時最好是鼻孔有點濕潤的狀況下,
畢竟如果是黏在鼻孔裡的硬塊,強硬清出的話可能會破壞鼻子裡的黏膜,
讓寶寶受傷流血呢!


(媽媽很變態的一定要拿給冠軍看XDDDD。)

51010657_2359324314100645_7189516730832519168_n.jpg

不過只要不放嘴裡,小熊耳鼻清潔棒並不會有安全疑慮,
它的握柄可是使用防滑塗層來包覆,不會傷害寶寶柔嫩的肌膚。

50982568_2359324257433984_3937990775660347392_n.jpg

 


嘿!又發現了!

51276044_2359324617433948_4957813335413227520_n.jpg

操作時間越來越短~

嘿!
51915493_2385478464818563_465568033910292480_n.jpg

嘿!
51890311_2385478544818555_2380002830829223936_n.jpg

真的是越用越順手!百發百中,無往不利!

51334890_2359324127433997_4270548225078853632_n.jpg

(挖完就想爬走的嬰兒~)
51877459_2385478508151892_8018764311692312576_n.jpg

話說真的要問我有什麼小訣竅的話,
我的方法是在希望冠軍視線方向的地方,敲盒子或製造聲音,
或拿他喜歡的小罐罐給他看~
 
當然,假如天時地利人和,真的只要一人操作就好~








小熊耳鼻清潔棒不但清鼻屎厲害,
清頑固的耳垢也很行哦!(當然如果是濕濕水水的,可能還是要請出棉花棒~)

50896907_2359324457433964_574480579106439168_n.jpg

冠軍的陳年耳屎偏乾,通常會堆積在耳道沒有很深的地方,
想像你拿著挖土鏟,輕輕刮刮,就能將耳屎蒐集在一起囉!

冠軍大了,很會翻很會跑,可以輕輕的固定他,
但不要太用力哦!就有點擁抱的感覺就好~

成功將耳屎聚集、掃除囉!

50962125_2359324337433976_8276376621905084416_n.jpg

是不是很像是把灰塵、棉絮堆滿畚箕的那種舒暢感呢?

50693444_2359324417433968_1647628383359598592_n.jpg

超方便的育兒好物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推薦給大家哦!
76632.jpg

希望把拔馬麻們都能開心當礦工~
新年快樂唷!




想購買礦坑寶寶的耳鼻清潔神器或看其他育兒好物:
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購買連結
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

LAVIDA育兒好好玩」臉書粉絲團

 

 
心好癢,不看了!老娘想購物:

 

 

喜歡冠軍、想追蹤冠軍他媽的好物訊息: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冠軍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