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產後修復瑜珈課,應該老公付錢XD

39943573_2132088453490900_8234519811963486208_o.jpg

昨天阿姨幫我看冠軍,
我終於一個人出門😭

才知道一個人搭捷運有多珍貴😭😭😭

 

/

 

去上產後修復瑜珈
才知道原來收肚子的時候肚子會用力、有「頂」的力量是不對的,
因為那時其他肌肉在用力,不是核心(驚!從小做仰臥起坐都一直以為這樣才是有運動到),
應該保持軟軟的,像是「沉」進去的感覺。

超難啊。

跟學鋼琴的時候老師一直要你把手腕拱起來、要手指有力交換又要你放鬆一樣難。

不過,做這個感覺的不是只有肚子。
而是——。(大概就是做凱格爾運動的效用~)

因此我的感覺是:
一系列產後修復的課程,應該由老公付錢!
因為他是這世界上唯一的受惠者啊!

妳們懂我意思。

 

/

 

上課聽到媽媽分享自然產經過,
天啊,生小孩真的好可怕啊!聽起來真辛苦!

(不知為什麼生過小孩聽別人分享還是會覺得「天啊~嘶~~~一定很痛><」)
(總之只要是自己沒經歷過的小環節就覺得難以想像有多痛~)

 

/

 

在場只有我是產後第一次回去。
老師很委婉的想關心+提醒我還是要避孕,
(要讓身體休息)
但似乎不好意思講出來。
「我有抵死反抗啊!」

「也不行這樣啦,夫妻的關係還是要正常維持。」老師以為我拒絕爹地。怎麼可能,我都只有被拒絕的份😭

「我們有啊,妳的意思是我們要避孕吧?」

「.......是、是啦。」明明是老師開話題為何比我不好意思。

「我聽得懂啊,所以我說我有抵死反抗啊。」

然後老師就被我的厚臉皮逗笑了。

 

 

 


冠軍他媽的孕婦瑜珈相關小札記:
台北孕婦瑜珈推薦
孕婦瑜珈上課內容之小碎念
 


冠軍他媽適合孕媽咪的其他自主推薦作品:

台北大直月子中心推薦
新北中和月子中心推薦
孕婦寫真推薦

激辣!冠軍他媽的孕期穿搭

 

喜歡冠軍他媽的心情點滴,
請搜尋: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