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99X5000-1.jpg

很多人會說婚禮一天的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但實則婚禮根本不是一天事情
 
為了這一天,事前的準備、尊長的應對、兩家的溝通、財務的分配、願望的取捨、價值的討論,足以讓交往好幾年,以為兩個人不會再有什麼問題的情侶,發現自己跟對方比自己想的更不容易走過那一關。短時間內看到的,會比過去在兩人世界時看到的,瞬間多了很多。
 
所以會拿這句話來說的人,如果他還未婚,通常我就是笑笑的說「是啊」。
 
 
不過幸好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婆婆。
 
 
我婆婆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加一,而是0.5+0.5才能變成完整的一。
結婚後,自己再也不是一個人。兩個人都必須磨掉一半的自己,才能相處。
 
我婆婆在教我的,不只是當妻子,也是當媽媽,還有當一個婆婆。
 
她說,不管我跟爹地過去有多壞,或是有多乖,那些都過去了。他只要我們兩個幸福平安,那就是她最大的滿足了。
對她來說,她把我們當成孩子,教育我們,告訴我們要怎麼樣走進婚姻。
 
即便時間很緊迫,她還是努力想要完成我的願望,希望辦會讓我高興的婚禮
中間還要各種安撫我們兩個個性一樣的雙胞夫妻,接到電話大概還要想說今天是誰打算先告狀。
 
雖然我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請他還是要安慰爹地,還是要跟爹地說她有罵我了,但她會幽默地說:「可是,我安慰妳都來不及了,還要安慰他哦?」
 
只要聽到她說話,緊張的事情也會變得很溫馨。
 
就算爹地真的說話非常的惡毒,
就算爹地真的非常壞非常可惡,
但想到他說,
「妳不想跟我結婚囉?這樣你就不能當__女士的媳婦了耶!」
我就會覺得:不行,損失太大,我要忍耐。
 
希望我們能趕快長大,
不要讓我婆婆擔心。
不然她可能要覺得明明沒生雙胞胎,兒子怎麼找了一匹一樣恐怖的野馬回來。
 
我愛我的婆婆。
爹地被她生到,算他好運。
 
 

 

 

喜歡冠軍他媽的心情點滴,
請搜尋: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