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小確幸】——冠軍屁屁

039.jpg 

          (順便來回顧Day 39 第一次看到貓貓的可愛冠軍~)

 

 

人說所謂「金屁屁」,
就是指用什麼都會過敏或尿布疹的屁屁。

 

冠軍小隻,
我在媽媽社團少量收購各式各樣的新生兒尿布。
(抱歉,大家送的我都還沒用到~~他太小了~)
妙而舒、幫寶適、王子、大王(怎麼名稱越來越霸氣浮誇),
連什麼滿意寶寶、好奇寶寶,什麼寶寶都用了。

證實我們冠軍不是金屁屁,
是冠軍屁屁,
目前用過的尿布都算通關~

 

/

 

尿布的世界博大精深,
品牌已經夠多樣,
各品牌裡自己的尿布也有分等級。
我都是選品牌裡比較主打或比較高檔的。

媽媽社團真的滿給力,
有時可以蒐購到更高級卻更便宜的佛心貨。

 

像今天我就買到雖然比較小眾,但算是識貨人才知道的高檔貨moony ~而且是其中的有機棉版~
對方媽媽還很佛心送我半包~
平均起來不到市價的一半~

 

所以非常高興~~~~
希望冠軍會喜歡~

 

/

 

現在每天換一堆尿布,
每天倒垃圾真的是所謂「提著錢去丟」,
買尿布跟溼紙巾都要平均一片、一張多少錢,
省到錢的小確幸真的是一個非常「現實面」的確幸XD

 

/

 

另外一件有成就感的小事情,
勤換尿布與每次都抹凡士林、只要一有小疹子就擦藥,
讓我把冠軍的屁屁顧得比他的臉皮還美XD

 

先前發現他脖子、腋下皺褶處都磨出紅幼肉,
我用相同的方式顧他的脖子和腋下,
已有明顯進展。
希望冠軍能夠一直當舒服乾爽的快樂寶寶。

 

/

 

說不定之後我就可以來寫一個尿布心得文?
但網路上那種倒水、衛生紙吸的各種測試文,
望塵莫及啊~
我想我還是多睡一點覺~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