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日記 2

43354230_273584633273148_996826755094282240_n.jpg
在家任性混到陣痛很密集的程度,
來醫院監聽胎心音、宮縮半小時,
內診完四點就被收留了。

我有強調今天有解便三次,
所以被赦免不用灌腸。

但我被禁止使用瑜珈球,
後續也是一直要躺著監聽胎心音與吊點滴。
所以我並沒有像原本說的堅持任性要趴爹地身上,未擺脫任人擺佈的路線XD

醫師助理是一位說話超堅定的阿姨,
雖然不笑但是卻有點幽默。

「等等我來幫妳破水。」

「破水不就得趕快生出來嗎?」

「我會讓妳快的,I'm busy today!」淡定,有幾不可見的挑眉。

「但破水不是寶包比較容易感染嗎?」

「妳擔心的事我都比妳擔心,所以如果會發生的話我不會做。」

打無痛之後,
她就拿一支竹籤把羊水戳破了!

我看人家說拿竹籤,我還以為是比喻,
原來是真的!
就是像烤肉那種!

於是我現在是一個泊泊流出液體的人~

/

我沒有單人房可以睡,
不過我本就不排斥雙人房,
便宜就好XD

但有一件令我小小困擾的事。

隔壁的媽咪是一個產後第三天的二寶媽,
正在因漲奶受苦。
不知為何無論她怎麼說明(到極度不耐煩的程度),
寶寶現在的胃像硬幣一樣小,不需要擠太多奶,
越擠只會越分泌,就會越漲,
她先生還是非常強硬的想要她把奶擠出來,
好像她不懂擠奶很笨,應該要擠出來才會疏通。

雖然可能媽媽溝通技巧不算太好,
但是先生這樣子我一定會生氣XDDDDD

他們就這樣吵了兩三個小時= =

而我們也一群人在旁邊玩了兩三個小時XD
可能也有打擾人家,就扯平(?)了~

/

【小插曲】

1.
大家等爹地下班等了七個小時,
終於要去醫院,
爹地回來沐浴後竟然想躺下休息!

?????

附一張很像要出去玩的爹地。
@15:00

2.
打無痛的第一針很痛,
要爹地壓住我的雙腳,從脊椎附近打進來,
還好我沒看到!

爹地就像仰臥起坐時那種最惱人的搭檔,
也不壓大力一點,還在走神😂😂😂








 

喜歡冠軍、冠軍他媽(?),想追蹤冠軍他媽的心情點滴: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冠軍他媽的生產日記--絕對興奮!刺激!不血腥!(???)
 
快來一起見證~
【刺激又甜蜜的冠軍生產日記】之一 關於情人的共感

【刺激又甜蜜的冠軍生產日記】之二 I'm busy today!

【刺激又甜蜜的冠軍生產日記】之三 大便還要人家教!

【刺激又甜蜜的冠軍生產日記】之四 爹地竟然沒幫我美肌!

arrow
arrow

    冠軍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